張芸京《壞了》MV 完整版

Tuesday, August 03, 2010



天空的呼吸像你的声音
大步的离去用最后一丝力气
变成风 变成雨 去加速爱情的档
散发出斑驳的气息

眼看爱 慢慢的腐败
慢慢的解散
慢慢沉入暗黑的悬崖
这个世界上 什么东西不会坏

天空的呼吸像你的声音
大步的离去用最后一丝力气
变成风 变成雨 去加速爱情的档
散发出斑驳的气息

都怪我 偏偏要去爱 偏偏要等待
偏偏幻想我会是例外
不怪的时候 爱的多不知好歹
坏的就该淘汰 坏的就该淘汰
坏的就该淘汰 你比我早就明白
你比我早就明白 你比我早就明白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